地方 地方焦點

大武山孕育「魏爵咖啡」成長 回饋故鄉耳掛式咖啡1包13元

▲「魏爵咖啡」創辦人魏德興,回饋故鄉,推出「崁頂田寮耳掛式咖啡」,每包13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魏爵咖啡」創辦人魏德興,回饋故鄉,推出「崁頂田寮耳掛式咖啡」,每包13元 。(圖/魏德興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在國內咖啡界具有知名度的「魏爵咖啡」創辦人魏德興,為回饋故鄉,推出屏東縣「崁頂田寮耳掛式咖啡」,每賣出1包(1包13元),就會捐出1元當公益,給崁頂田寮村弱勢及低收入戶的村民買一些東西,讓消費者品嘗到好咖啡的同時兼做公益、行善。

魏德興出生於屏東大武山下的崁頂鄉園寮村田寮部落,高中畢業後投入軍旅,服務過國軍許多重要單位,且被派出國受訓,喜歡上咖啡,2012年9月從中山科學研究院退伍後,一頭栽進咖啡的研發、創新世界。

2013年1月自創立魏爵咖啡烘焙工房,公司現在主要業務爲台灣咖啡及世界各國精品咖啡的專業烘焙,生豆批發零售,代工生產一條龍業務,並推廣台灣大武山咖啡不遺餘力,並致力生產品質好、健康、價格合理及濃醇香的咖啡給消費者。

心中永常感念故鄉的魏德興,感恩崁頂孕育魏爵咖啡的成長,推出式耳掛式崁頂田寮耳掛式咖啡每賣出1包(1包13元),就捐出1元當公益,給崁頂田寮村弱勢及低收入戶的村民買一點東西。款項將交由田寮村長統一運用。

崁頂田寮咖啡首版發行2000包,特價每包用成本價賣只要13元(原價是39元),每組50包,宅配含運共730元,限量30組(100包1300元,宅配免運);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科路1202-1號、04-25667585。魏先生專線
0922732560,Line@Id@zcb3727p

►自然美「超效保濕按摩卸妝膏限搶組」Day3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