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素希出道最大尺度 洩朴海俊指導秘訣!咬牙拍完《夫婦》只有2感想

阿妮的韓國不歸路 吳孟庭

前任ETtoday星光雲韓國娛樂主編,2013年辭掉工作赴韓學習韓文,..

記者吳孟庭/台北-首爾連線專訪

韓劇《夫婦的世界》被封「最美小三」的女星韓素希,今年才25歲,演藝年資甚至只有3年,就要扛下女二吃重角色,還得在戲精金喜愛、朴海俊等資深前輩面前飆戲,她坦言曾想過「若是做不好演戲之路就會夭折」,因而咬牙拼了!也透露拍戲以來最大裸露尺度就是與男主角的激情戲,爆料前輩指導拍攝秘訣:「這個是動作演技!」但拍完後卻有2種深刻體悟。

▲韓素希。(圖/9ato Entertainment提供)

▲25歲韓素希因演出《夫婦的世界》小三爆紅。(圖/9ato Entertainment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素希在劇終後,接受《ETtoday星光雲》越洋書面專訪,她認為呂多景基本上是個惡角,因而經常聽到家人或朋友把她罵慘了,甚至連奶奶都煞有其事勸告她,「不要這樣活著。」

《夫婦的世界》對韓素希的演員人生來說,可說是多重的挑戰,因為她不但沒有結婚、不倫等經驗,也鮮少和這麼多名戲劇大腕前輩們對戲,巨大的壓迫感讓她坦言「曾想逃跑」,但她最後決定正面對抗,心想「這次若是做不好,演戲之路就會夭折了吧,我咬牙也要拼了!」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打金喜愛後腦杓的戲讓她拍攝前就非常恐懼。(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就像第5集她必須要打金喜愛的後腦杓,她從當天早上開始就想吐,對於「怎麼敢打前輩啊」感到相當恐懼。回憶當時不安的情緒,被金喜愛一眼識破,「前輩們在準備拍攝時聊著天,我就那樣只看著金喜愛前輩,苦惱著到底該怎麼辦的當下,金喜愛前輩反而告訴我『不要害怕』、『沒有關係』,讓我緩解了緊張。」

劇中朴海俊飾演她的情夫,在開頭幾集更有多場激情戲,韓素希坦言本劇的床戲是她出道以來裸露尺度最大,「因為是初次挑戰,是繼餐桌那場戲之後最緊張的戲。」並透露朴海俊更以專業的角度告訴她,「這個是『動作演技』,畫面構成和動線比想像中還要仔細,精準調度場面。」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海俊指導她拍攝激情戲,更應注重動作演技。(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若要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TOP 3名場面,韓素希除了餐桌戲之外,「還有金喜愛前輩入海的戲、得知泰伍和善雨再見面,問老公『你們睡了?』感情爆發的那場戲。我覺得這幾場戲都是角色內心深處最原始感情爆發出來的場面。」

不只鑽研演技,韓素希為了成為能夠威脅到池善雨的呂多景,在外貌上也做了很大的努力:「導演說過多景如果不漂亮,這部戲就一點也沒辦法引起共鳴,所以在化妝上特別用心也進行了身材管理。」

▲韓素希。(圖/9ato Entertainment提供)

▲韓素希為了符合最美小三而瘦到45公斤。(圖/9ato Entertainment提供)

身高165公分的韓素希平常都會維持在47公斤,但在《夫婦的世界》後半部瘦到45公斤:「減肥法的確滿極端的,早、午餐都不吃,晚餐只吃一點點雞胸肉,怕肚子餓所以連水都沒喝。」最後她笑說拍完這部戲得到兩個體悟:「不要隨便結婚」跟「不要隨便生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