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心到南投旅遊!女子訂民宿親子房遭「惡霸強佔」…老闆冷處理讓網氣炸

▲▼ 民宿,客廳,看房子,沙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家人開心到南投旅遊,卻發現民宿房間被強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家人假日出遊,應該是開心的事情。不過,一名媽媽與家人到南投竹山旅行,期間入住某家親子民宿,預定的親子套房卻被其他房客惡意霸佔,嚴重破壞了旅遊興致,業者的消極處理方式也讓人感到相當不滿。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她與家人30日入住竹山某家動物親子民宿,當天老闆有事情,將鑰匙放在某處,讓房客自行領取,還叮囑「不要拿錯鑰匙」,「我當時還想會不會有沒品的人亂拿,但又覺得會入住親子民宿的大多是有小孩的,應該是不會這樣!」

不過,當天晚上準備入住時,他們沒有找到鑰匙,馬上與民宿老闆聯絡,「老闆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是工讀生忘了放鑰匙,跟我們說了大門密碼後,要我們去客廳看看。」沒想到,這時二樓傳來嬉鬧聲,她走到原先預定的房門口,發現燈是亮的,房門也被上鎖了。

▼一家人到南投旅遊,預訂了民宿的親子房,卻被人強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飯店,民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接著再打給老闆,老闆則向他們說,可能是另外一家人拿錯鑰匙,會幫忙聯絡,「過一下,老闆來電說無法聯絡那家人!因為他們不接電話!只好請我們入住另一間,並表示今晚不收費,他覺得很抱歉。」

入住另外一間房,一家人的好心情全沒了,她再度前往該房敲門,但依然沒有回應,裡面還是不斷傳出小孩的嬉鬧聲,「我想說!今天你讓小孩入住親子民宿,想要房間內有遊樂設施的!你可以先訂!而不是用這種貪便宜的心態!做這種錯誤的身教!」

此外,她補充,丈夫後來帶著女兒出門,到樓下時,卻沒辦法進房,只能打電話向她求救,「打給民宿老闆,卻發現疑似是那家沒品的,連我們房間的磁釦也拿走了…。」

▼女子碰上離譜的事,民宿老闆卻沒有出面處理,態度讓網友相當氣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飯店,民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眾人看完後,紛紛氣炸留言,「我女鵝玩不到的對方也別想玩,我一定弄得他們雞飛狗跳」、「我會報警,一直怕門,因為這房間是我預訂的,還要拍片,證明裡面有人,我不開心,我一樣要他們不開心」、「敲門敲爆,讓我兒子不開心,我也會讓你不開心。」

此外,也有人認為,民宿老闆的處理態度相當不妥,竟然想以免費住宿息事寧人,「民宿老闆應該要本人到現場處理」、「我覺得老闆也很不ok 應該要來當面處理的」、「雖然老闆不收費,但是這種處理行為,我不喜歡」、「老闆也好隨便,可以黑名單起來了!」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