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9萬賽道猛獸!第一輛700匹BT62 Competition交付完成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Brabham Automotive交付了第一輛競技版BT62賽車給英國的客戶,這輛車將在今年的Britcar Endurance Championship耐力賽中作為Horsepower Racing的用車出廠競賽。

限量70輛的BT62賽車被稱作「車壇中最賽道取向的超級跑車」,除了原本的賽道強化版本,原廠也提供了Competition競技版本與一般道路版本。

Horsepower Racing的BT62 Competition是第一輛交付的車款,之後還會繼續完成歐洲、澳洲、以及紐西蘭地區的交車作業,只待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的運輸限制舒緩即可。

Brabham Automotive BT62 Competition與其他能直接下場的賽道競技用車一樣,採用符合FIA規範的碳鉻車艙與整合是防滾籠,由於未安裝任何飾板、加上輕量化設計,車重壓制得相當低,精心設計的空力套件最大還可提供驚人的1,200公斤下壓力,再搭配碳纖煞車系統、競技用ABS與循跡控制系統,這毫無疑問是輛能撕裂賽道的猛獸。

Competition版本的動力單元與BT62其他版本相同,一樣是5.4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達700hp,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最後,BT62 Competition的報價是2,749萬台幣(含稅)。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24725/brabham-delivers-first-bt62-competition/

▼不能錯過的文章

上一代Porsche 911 Turbo S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擁有不輸新款的魅力

Manhart讓BMW M8 Competition與911 Turbo S一樣快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