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視帝爆大陸拍戲秘辛…女星主動給房號! 暗示「疊字+萬人迷」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馬國明演技精湛,憑《白色強人》奪下視帝寶座,人氣達到高峰。他近日參加香港TVB《Tiger's Talk》,和王敏德、陳山聰、吳啟華等人爆料大陸拍戲內幕,表示到當地拍戲,真的收到劇組的女演員給房間號碼,緊接著另一位資深男星吳啟華爆出「我聽過有人還告訴全組工作人員的」,更形容女方是「萬人迷」。

▲▼香港視帝馬國明爆料大陸拍戲秘辛。(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視帝馬國明爆料大陸拍戲秘辛。(圖/翻攝自微博)

眾嘉賓在節目中暢談遇到壞女人的經驗,馬國明提起過去到大陸拍戲,曾碰上不太熟的女演員主動示意,「她真的把房間號碼給你。」他表示自己一定不會去,「一進去一定有一群男人等著抓你」,同時回應主持人「主動到這種程度」、「這是栽贓不是愛你」,不相信這是愛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啟華透露,曾聽過某位一線女星將房號告訴全劇組工作人員,直說「壞女人還有壞成這樣子的,每晚都發出去」、「大家都知情」。主持人伍詠薇也回應「還是第一女主角的」,他再透露這位女星是「萬人迷」。

▲▼香港視帝馬國明爆料大陸拍戲秘辛。(圖/翻攝自微博)

▲吳啟華透露曾聽過有女星將房號透露給全劇組。(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內容越來越驚人,馬國明接著說:「這段要剪掉了。」伍詠薇說「疊字的……通常是」。吳啟華則嚴肅說「可能你們不常在大陸拍戲,大陸的劇組裡很多人都認識她的,很熟的,我是不會喜歡這種人,她給我我也不會理她,但我知道是真的,真的全劇組都(知道)。」主持人反問「如果她全劇組都沒給,只給你呢?」他回答「可能會考慮。」

訪問片段在網路迅速發酵,網友驚問「哪個女星?而且名字有疊字的?」網友輪番留言「小心仙人跳啊」、「馬國明見過鬼怕黑」、「誠實的啟華」、「真的要小心」,同時也有人批評男星發言「其實各行各業都有這樣的情況,馬國明不用這樣講,本來對你印象很好,忽然間好印象盪然無存」、「是真的就公開名字,不敢公開就是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