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款口罩花色曝光!網曬一張「MIT台灣圈」 中衛官方回應

▲▼口罩大全。(圖/翻攝中衛臉書)

▲網友在中衛的臉書曬出口罩大全,引起熱議。(圖/翻攝中衛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口罩大廠中衛30日發文感謝,疫情流行期間,國軍幫忙製造口罩,特地印製了迷彩獎狀,頒發給國軍弟兄,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迷彩口罩是否上市,也出現廣泛討論。隨後,有網友曬出「超齊全」口罩花色,超過80款的口罩以圓形散開排列,馬上又引起一波熱潮。

中衛30日透過臉書發文,2月初疫情爆發時,口罩供不應求,當時國軍進入中衛,投入生產線,如同一場及時雨,讓工廠口罩產能提高10到15%,供貨更加迅速、快捷,民眾也可以盡早拿到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衛感謝國軍進駐3個月。(圖/翻攝中衛臉書)

中衛感謝國軍進駐3個月。(圖/翻攝中衛臉書)

中衛回應,由於國軍即將離開,他們特別使用與軍人最為匹配的迷彩口罩,製作成感謝獎狀,送給參與口罩戰役的每位軍人,「相信這3個月,會成為我們所有人一生中最獨特的回憶之一。」

眾多網友感念中衛、國軍的辛勞,紛紛在下方留言,「謝謝中衛跟國軍兄弟們辛苦了,特地戴上迷彩向你們致敬」、「感恩每一位付出的人,這世界因您們過的更好。謝謝。」此外,迷彩口罩也引起熱議,讓不少人出面詢問,是否會販賣這款口罩。中衛小編則幽默回應,「敬請期待。」

▼網曬出口罩大全,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中衛臉書)

▲▼口罩大全。(圖/翻攝中衛臉書)

除了迷彩口罩,還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曬出「口罩花色大全」的照片,向國家口罩隊致敬,新穎的排列方法受到矚目,連中衛的小邊也忍不住留言,「哇!新排法!小編有注意到(大拇指)(大拇指)」,更有許多網友留言、按讚。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除了曬出圓形口罩大全的網友,也有人秀出自己的收藏。(圖/翻攝中衛臉書)

▲▼口罩大全。(圖/翻攝中衛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