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上線跟粉絲互動! 曝自身近況…被鼓勵「重新出發」鬆口回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受劈腿風波影響,導致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目前低調閉關中,避免公開露面。不過,他仍會上網瀏覽社群網站,近日在售物平台上跟網友互動,被問到「最近在做什麼呢」,鬆口透露近況,也感謝粉絲持續支持。

▲羅志祥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近期低調閉關。(圖/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

有網友關心羅志祥閉關近況,留言詢問「豬哥最近在做什麼呢」,沒想到真的得到本人回覆「反省」。還有人鼓勵羅志祥復出「你的才華和綜藝感在國內選秀與競技節目裡的確無可取代」、「豬哥,挺一挺,重新出發」,他也一一回應「謝謝你不嫌棄」、「謝謝你」,對網友的支持表達謝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被網友鼓勵重新出發。(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在4月底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約砲、劈腿,因而丟了《極限挑戰》、《創造營2020》等幾個節目的主持棒,原本已飛回大陸準備錄影,只能悄悄再返到台灣。他回台後隔離14天,23日正式恢復自由身,但一直保持神隱,沒有前往經紀公司或個人潮牌「Got no fears」店面,接下來動向格外引人關注。

▲羅志祥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上線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