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語氣堅定「美國隊長已經結束了」 重申不再回歸:留在巔峰就好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卸下盾牌,為長達近10年的角色畫下句點。由於他的角色並未死透,許多影迷期待他未來仍有機會在作品中客串,不過他近日再次強調「已經結束了」,話語相當肯定,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圖/翻攝自YouTube/WIRED)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為長達近10年的角色畫下句點 。(圖/翻攝自YouTube/WIRED)

克里斯伊凡日前在脫口秀節目《葛漢諾頓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接受連線訪問,主持人葛漢諾頓問他:「美國隊長真的結束了嗎?」他回答:「是的!是的!我想已經結束了!」他認為有機會詮釋一個角色這麼長久已經是很好的旅程,而且最後一部片達到如此高的巔峰,「對我來說,再次詮釋應該是非常冒險的。就像我說,這是這麼美好的經驗,我覺得最好還是這樣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照上一次克里斯伊凡接受《綜藝報》的訪問,這次答案是更加肯定。當時面對史嘉蕾喬韓森問他:「還會回歸嗎?」他笑說:「漫威嗎?哇!我起床時每個部位都會咔咔地響,身體不再像以前一樣容易復原了。」當時的他沒把話說死,「你永遠別說不可能,我愛這個角色,我不知道。」

▲▼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許多網友對於克里斯伊凡的回答表達認同,「明智的選擇」、「點到為止、急流勇退」、「很不捨,但很贊同」、「欽佩他的勇氣與取捨」、「《鋒迴路轉》很不錯,期待演出更多角色。」

▼克里斯伊凡訪談片段位在26分46秒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