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突加速!女乘客沒抓緊…「雙腿大V後翻」硬著陸 網喊疼:脖子沒事吧

▲女乘客從機車後滾翻摔到地面,瞬間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女乘客從機車後滾翻摔到地面,瞬間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記者李忠憲、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30日上午11時38分許發生一起「倒頭栽」意外!廖姓女騎士等待綠燈亮起後,加速往前行駛,結果後座的林姓女乘客因為手把沒抓好,直接後滾翻,整個人摔到地面上。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了解,初步調查廖女並無酒駕,林女僅受到擦挫傷,而翻車影片也在網路曝光,許多網友看完直喊「脖子沒事吧」。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廖女與林女行徑福星路快車道,往弘孝路方向直行,等到號誌轉綠後,廖女加速往前騎,結果後方的林女沒有抓好,就自己整個人後滾翻摔下車,不過幸好未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

▲台中市西屯區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西屯區車禍,廖女騎著這台紅色機車載林女。(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有網友於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後方車輛拍下林女「倒頭栽」的瞬間畫面,只見當時林女只抓著後座手把,整台機車加速往前行駛,結果她沒抓穩,雙腿一個大V直接往後翻,頭、脖子、身體陸續著地,廖女發現後車沒人趕緊停下回頭才發現林女整個整個人躺在路面上。

影片曝光後,網友探討乘客應如何抓才安全,紛紛認為「手抓後面不安全」、「後扶手是牽車用不是讓乘客抓的⋯」、「後座乘客在發呆?...不然一起步瞬間就開始後仰腳抬高,不就是沒撐好?」,也有網友被倒頭栽瞬間嚇到,直呼「太可怕了」、「手臂 脖子 應該都GG⋯⋯」、「頸椎沒事吧」、「感覺好痛」、「這個實在是笑不出來......」,引起熱烈討論。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