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人妻公園幽會「慶祝通姦除罪」被圍毆!他到案說實話了…自導自演真相曝

記者翁伊森、戴若涵/嘉義報導

司法院大法官29日宣告「通姦罪」違憲,正式宣告台灣通姦除罪化,網路也流傳一段影片,指稱嘉義一名楊姓男子為了慶祝通姦無罪,約人妻到公園廁所幽會被抓包,當場被多人痛揍,但事實並非如此,嘉義朴子分局已掌握貼文者身分,將依法偵辦。

▲▼ 約人妻公園幽會「慶祝通姦除罪」被圍毆!他到案說實話了…自導自演真相曝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網路PO文指稱影片男主角勾人妻公園幽會,當場被抓包痛毆,影片中男子向警方說明真相。(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司法院大法官在29日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宣告刑法239條「通姦罪」違憲,正式宣告台灣通姦除罪化,目前偵查中的案件全不起訴處分,至於因通姦罪遭判刑入監的33人之中,有3男2女無其他罪刑在身已釋放。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轉傳一段影片,貼文中還指稱,「嘉義朴子楊姓專門勾引人妻男子,為了慶祝通姦無罪,昨(29)日約人妻公園廁所幽會,現場被抓,當場被一頓粗飽」。

▲▼ 約人妻公園幽會「慶祝通姦除罪」被圍毆!他到案說實話了…自導自演真相曝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朴子分局深入調查後發現,該則影片並非如貼文所述,其實是男主角與友人自導自演,不是遭人圍毆,且影片的拍攝時間是26日,為大法官釋憲釋字第791號公布之前,但網友卻刻意影射為大法官解釋公布後遭抓姦。

嘉義警方指出,貼文者未經查證,就影射影片與通姦罪除罪化有關,已屬散布謠言影響公共安寧,有涉嫌社會秩序維護法之虞,分局已掌握貼文者特定身分,待追查貼文者到案後,便要依法偵辦函送裁處。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老公入獄服刑!人妻「激烈交疊」小王懷孕…他被催登記戶籍 一算頭頂綠綠

同居男友抓頭撞牆!電扇捲纏頭髮…她遭「無套性侵」崩潰 從2F陽台爬出逃命

水電工凌晨來訪…離婚媽慘被「強壓地上」硬來!完事見他轉身洗澡 牽女兒驚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