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林昱珉球速漸增 挑戰陳勝男青棒左投最速153

▲玉山盃,新北市左投林昱珉。(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左投林昱珉。(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林昱珉日前在王貞治盃飆出生涯最速149公里,31日玉山盃首戰控球和球速沒到位,讓他很懊惱,不過他仍希望能繼續增加球速,有機會挑戰青棒史上左投最速153公里紀錄。

林昱珉玉山盃面對嘉義縣前4局保持無安打,直到5局才破功挨兩支「不紮實」的安打,他坦言,「本來有設定無安打的目標,但是破功了,控球不好,球速也沒有出來。」總教練周宗志設定給他80球投6局的目標,最後用79球投完5局就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青棒近年來150公里的火球男輩出,但都是右投,台灣青棒層級球速快的左投並不多,據大聯盟球探多年來觀察及紀錄,只有2009年就讀高苑工商的陳勝男投過最快153公里,但可惜他大學因傷所苦無緣進職棒,目前高二的林昱珉有機會挑戰他所留下來的「台灣青棒最速左投」紀錄。

穀保家商從去年開始請體能訓練師江奕璠協助開菜單給球員重訓,林昱珉表示,「江哥協助訓練,重訓動作做得紮實,肌力增強對球速幫助很大,他還沒來之前最快是146公里,做了兩個月,王貞治盃有投到149公里。」

對於陳勝男的紀錄林昱珉因年代差太多並不清楚,但眼前就有「火球男」隊友潘文輝當競爭者,他目前最快155至156公里是台灣青棒投手紀錄,林昱珉霸氣表示,「把他當對手不是目標,想超越他。」

關鍵字: 玉山盃青棒陳勝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