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琴遭求償200萬元...吳宗憲爆「有幫忙協調」:了解閃亮亮的委屈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林秀琴、陳致遠爆出和公司解約後,被經紀人閃亮亮提告求償200萬元,舒子晨也因合約糾紛鬧上新聞版面,吳宗憲(憲哥)因合約鬧出雙胞,二審敗訴,目前交由律師處理。憲哥今(31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及藝人合約,他透露近日有和林秀琴、陳致遠及閃亮亮溝通。

▲▼林秀琴 陳致遠 吳宗憲。(圖/翻攝自林秀琴臉書/記者林彥君攝)

▲林秀琴和陳致遠報出合約糾紛,吳宗憲幫忙協調。(圖/翻攝自林秀琴臉書/記者林彥君攝)

憲哥提到,藝人和經紀公司是合作關係,怎麼到最後是翻臉?透露有幫忙協調林秀琴、陳致遠與經紀人閃亮亮的合約問題,「看有沒有機會有好的台階。 雙方交談,了解閃亮亮的委屈,理解雙方的說法,看看是否各退一步。」至於之後會不會與林秀琴、陳致遠簽約?吳宗憲表示自己的公司容易文創本來就沒賺錢,「需要上輩子燒好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秀琴和鄭女之間的欠錢糾葛持續發燒,老公陳致遠還曾傳訊息,希望約鄭女私下解決。(圖/取自秀琴臉書)

▲陳致遠和林秀琴報合約糾紛。(圖/取自秀琴臉書)

而舒子晨日前被爆出與「宇朕娛樂」鬧出合約糾紛,更找2位「黑衣人」到公司談解約,對此憲哥說:「我看舒子晨那件蠻恐怖對不對?可能剛好穿黑衣服。」憲哥強調最近都在打牌,也沒有注意大家的臉書發文,「最近沒有注意難得可以『打、泡、錄』,打球、泡茶和錄影。」

憲哥也透露因疫情近期無法到國外出外景,還有200小時的合約還沒走完,要等政策解除才能飛,目前也時間可以做休閒活動,會在家看Netflix追劇,被問到是否有看周杰倫的節目《周遊記》?憲哥表示不清楚是誰演的,現場提醒是周杰倫,他表示會找時間來看一下。

自家公司的辛龍還沒走出喪妻之痛,憲哥表示最近都有聯絡辛龍關心他,也有持續勸他帶女兒「霓霓」到攝影棚探班,不過辛龍還需要一點時間。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