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人祥怕吃肥、周志浩想多來住 陳宗彥大推台南適合防疫新生活

▲▼0531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台南舉辦。(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台南舉辦。(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這兩天率防疫團隊南下台南。身為台南人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台南有歷史、文化也有大自然,很適合防疫新生活,到台南可以讓大家走的很舒服又維持好社交距離。

國內旅遊將逐步開放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倡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陳時中以身作則示範「安心旅遊」遊台灣,帶領「防疫五月天」進行兩天一夜的台南小旅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宗彥特別指出,昨天到台南時就覺得是一趟不一樣的回家之旅,台南人非常熱情的,不管是認識或是不認識,台南人都會展現出對客人的熱情,台南各式小吃非常多,昨天與部長等人吃了各式小吃,吃到最後都在想到底要吃幾天才能吃得完。

▲▼0531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台南舉辦。(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陳宗彥建議,來台南至少要三天才能從早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宵夜,都品嘗的到。另外,台南很寬闊、有山有海也有偏鄉,又有歷史文化、大自然,很適合防疫新生活,來台南玩可以讓大家維持良好的社交距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也說,上次來台南是因為2015的登革熱,共待了50天,這幾年台南非常非常進步,不僅台灣安全,台南更安全,上次住了50天後覺得台南真是好地方,就算不能常玩,也要來住住。

▲▼0531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台南舉辦,陳時中去頑皮樂園、周志浩和莊人祥到白河蓮花池。(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防疫五月天台南,疾管署長周志浩(左四)和副署長莊人祥(左三)到白河蓮花池前合照。(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雖然沒有常來台南,但這次兩天一夜到了很多地方,也看到台南民眾的熱情,民眾也很有禮貌,很喜歡台南,尤其是小吃,最後也開玩笑表示,「對我這種易胖身材來說,可能又要重好幾公斤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