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救妹遭急流沖走!姊哽咽還原經過:會游泳也沒用…曝「全家和樂日常」

記者陳羿妏、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一家五口30日前往料腳坑附近遊玩,其中小女兒因拍照不慎落水,爸媽為了救起女兒雙雙跳下河,結果只有媽媽、小女兒上岸,爸爸卻遭湍急溪水沖走,目前警消仍持續搜索當中。對此,大女兒受訪時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哽咽表示溪水很急、深,「就算會游泳也沒有用。」

▲雙溪(圖/東森新聞)

▲大女兒落淚受訪。(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於30日中午,失蹤的58歲胡姓男子帶著母親、妻子及兩名女兒前往雙溪的料腳坑北勢溪河床遊玩野餐,20歲小女兒開心待溪旁拍照,卻意外失足掉入溪中,心急的胡男與妻子見狀趕緊跳下水中救女,孰料,最後僅母女上岸,胡男則消失於湍急水流中。

▲▼雙溪。(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溪水相當湍急。(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大女兒接受媒體訪問時頻頻哽咽,提到當下看到登山客經過,就拜託對方撥打119求救,而回憶當時,妹妹拍照不慎落入溪水時,還曾說過「別擔心我會游泳,不用救我」,沒想到妹妹再度被沖走,一開始爸爸想在岸邊拉住妹妹,結果也跟著一起滑進水中,又因為溪水湍急、有深度,她無奈表示「就算會游泳也沒有用」。

▲▼雙溪。(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原本一家五口要在枯樹枝平台處用餐。

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展開救援,行動進行到晚間7時許,由於天色昏暗搜索受阻,只好暫停。31日上午8時,新北市消防局搜救隊,在雙溪料腳坑19號設置前進指揮站,集結第1大隊消防員20人,義消16人,將步行前往現場,繼續執行搜索勤務。

▲▼搜救隊31日上午在雙溪區整裝再度搜索失蹤的胡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搜救隊31日上午在雙溪區整裝再度搜索失蹤的胡男。

據了解,胡男的大女兒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小女兒則就讀國立台灣大學,大女兒表示,爸爸從兩姊妹小時候開始就會帶她們到處爬山踏青,料腳坑則是第一次前往,而胡男的臉書貼文也會PO出與家人的登山記趣,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相當好,然而,突如其來的湍急溪水,心急的家人們只能期盼早日找到胡男。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出來,不要躲了」慈父救愛女落水失蹤 妻女滿腳泥濘岸邊淚喊令人鼻酸

爸爸救女遭溪水沖走 失蹤19小時…36名搜救隊再度整裝搜索

快訊/一家五口雙溪行!女兒滑落溪谷 慈父搶救被大水沖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