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堤坡滑梯樂園新區啟用 侯友宜體驗滾輪滑梯直呼「屁股被按摩」

▲▼侯友宜體驗「雲豹滾輪滑梯」。(圖/記者楊蕓攝)

▲侯友宜體驗「雲豹滾輪滑梯」。(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大都會公園繼幸運草地景溜滑梯、7米高瀑布滑草場後,以「台灣特色動物」主題遊樂區31日啟用。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開箱試溜,炎熱天氣下親自體驗「雲豹滾輪滑梯」,直呼「屁股被按摩了」、「真舒服又有快感」!

新北大都會公園利用二重疏洪道堤坡既有高度,自107年打造出幸運草地景溜滑梯之後,108年再度推出第一座7米高瀑布滑草場,營造兼具娛樂與地景藝術機能的假日休閒好去處,已成為北部熱門的遊戲景點。

高灘處表示,今年以「台灣特色動物」主題遊樂區,從辰光橋至中山橋間長度約800公尺寬50公尺,總面積有4公頃的空間,打造全台最大共融且全齡化堤坡特色滑梯樂園,31日開放部份區域,可愛的台灣獮猴管狀溜滑梯與新北市民見面。

高灘處指出,今天正式啟用設施的包括台灣獮猴管狀溜滑梯、雲豹滾輪滑梯、藤蔓鋼管滑梯、梅花鹿攀爬塊、山豬搖搖馬、瓢蟲搖搖盤、台灣黑熊鞦韆等設施,色彩鮮艷、外型可愛吸睛的遊樂設施,彷彿像是走進美麗的動物園。

侯友宜表示,「考量國內疫情逐漸穩定控制中,為兼顧民眾防疫與生活,新北市政府下一步將推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防疫也要繼續拚市政,對市政建設的腳步也不會停歇」,也提醒民眾走出戶外運動、增強免疫力同時,除了個人衛生,也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一起防疫新生活運動。

新北大都會公園的遊戲場域分為4個A、B、C、D主題區,全區總長800公尺、寬50公尺,總面積有4公頃,是全台最大共融且全齡化堤坡滑梯樂園,預計於今年7月全面完工。

高灘處表示,全區將於7月份開放使用,未來連結周邊既有婚紗廣場、樂遊天地、重新市集等各式吃喝玩樂景點,歡迎大小朋友都能趁著晴朗好天氣來活動筋骨,共同享受歡樂時光。

▼侯友宜體驗「雲豹滾輪滑梯」。(圖/記者張榮恩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大都會公園主題溜滑梯C區開箱啟用。(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