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裸貓皇陽台性感探頭 腿交叉秀翹臀驚見「謎樣鈴鐺」

@covysmerm

Suns out buns out ##petvlog

Vibe (If I Back It Up) - Cookiee Kawaii

實習記者楊喬詅/綜合報導

這個背影也太辣!抖音用戶@julezzz13日前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隻無毛貓正倚靠在陽台邊,性感的站姿和凹凸有緻的身材曲線超撩人!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這隻性感貓皇竟有兩顆「謎樣鈴鐺」,大反轉的結局讓網友全笑翻。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姿態撩人的貓皇倚靠在陽台環顧周遭,牠優雅的站姿搭配「翹臀美腿」看起來彷彿是高貴的皇后在巡視領土,沒想到當畫面一拉近時,才發現原來人家是「國王」啦!

▲▼性感貓皇原來是男兒身。(圖/翻攝自抖音@julezzzz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感貓皇原來是男兒身。(圖/翻攝自抖音@julezzzz13)

這段影片分享後被瘋狂轉發,累積至今的觀看次數更是高達4百萬,貓皇形象大逆轉的結局笑歪許多網友,大家紛紛表示,「好美的腿」、「去穿衣服!」、「那個蛋...」、「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

►組合只要980元,卻送1000元東森幣,根本賺到,地表最划算無誤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手上票券過期了?快點連結讓它起死回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海豹吧!巨貓翻白肚「擱淺」 網笑:快拖回大海

►阿金姐姐做惡夢抽搐 暖弟靠近親親:別怕,我在這!

►汪「把石頭當寶」打包回家狂舔 嬤見戰利品驚呆:咻大粒啦!

►貓皇閉眼「曬燈光浴」 陶醉模樣惹網笑:行光合作用啦

►陪我嘛~二哈伸手撒嬌阻止爸辦公 得逞還「露出賊笑」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無毛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