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男獨自攀爬瑪家白賓山突不適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白賓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消防局消防人員上白賓山救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62歲柯姓登山客,31日一大早獨自攀登屏東縣瑪家鄉白賓山,身體突感不適路倒,山友發現向屏東縣消防局求助,消防人員出動救護人車前往救援,發現已呈現OHCA現象,緊急送往高雄榮總醫院龍泉分院急救。【13:00更新】男子已於9時50分宣告不治。

▲白賓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現場進行搶救、抬護下山急救。

▲屏東縣消防局消防人員上白賓山救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消防局於今早接獲山友求助電話,指瑪家白賓山有登山客身體不適路倒步道,立即出動救護人車前往救助,趕到時發現這名男性登山客已呈現OHCA狀態,利用擔架及人力抬救下山,緊急送醫急救,目前還在搶救中。

瑪家鄉的白賓山,海拔800多公尺,緯度不高,沿線又有相思樹等林相相伴,適合一般民眾登山,被山友稱高屏地區最易親近,也是屏東地區最乾淨的郊山之一,吸引許多高屏地區登山客前來攀爬,享受芬多精。

►自然美「超效保濕按摩卸妝膏限搶組」Day3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