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ZARA前「車震」!台版魔鏡號女直播主被逮 正妹直擊SWAG現場崩潰逃

▲▼東區zara。(圖/翻攝自Google Map)

▲ZARA台北統領店驚爆門口有人拍攝車輪戰動作片。(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因拍攝女直播主愛情動作片出名的SWAG,成為新情色付費平台,但據了解,母公司早在3月底解散,只是目前網站還是正常營運,恰好警方3月法辦一位叫沐沐的女直播主,原因是沐沐在東區ZARA前拍片「車震太過頭」。新聞一出,也讓沐沐躍上30日Google熱搜關鍵字。

根據《CTWANT》報導,沐沐日前素顏到警局說明,供稱是為了賺錢才拍成人動作片,訊後被依妨害風化、猥褻等罪嫌函送法辦,也是警方首次查辦SWAG直播主。

據了解,SWAG女直播主沐沐去年9月在東區ZARA前,不顧人潮相當多,與男主角在門口前「車輪戰」,該片上架引發熱議。警方直到今年3月獲悉,因「在東區知名地標亂搞」、「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野戰場」口號太猖狂,震怒法辦。

撐不過3分鐘! 「D奶網紅」直擊SWAG現場崩潰逃出

▲願願直擊SWAG拍攝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 ) 

其實曾有網紅正妹「願願」帶網友直擊SWAG在宜蘭民宿拍攝現場,沒想到才開始約3分鐘的時間,「願願」親身體驗到滿滿的「臨場感」。過程中,沐沐不斷望向願願,邀她入鏡,讓「願願」當場驚叫開門走人。

沐沐當時曾向「願願」當直播主的動機是想賺錢,「看我的臉就知道,有點色,所以覺得能這樣又能賺收入的話,當然是好啊」,沐沐也透露,有時候會找粉絲擔任影片中的男優。

最後沐沐還透露,當Swagger除獎金外,收入還能領超過6位數。「願願」直擊影片也吸引了許多粉絲留言,「現場直擊無法馬賽克阿」、「太刺激了」、「願願整個被衝擊到」。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