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Duke

早期人們進行社交活動時,身上總會帶著名片介紹自己的來歷。隨著科技進步,名片的交換變成索要社群帳號,但卻有部分人的帳號名稱過長,時常有輸入錯誤的狀況,這時日本製造商旗牌公司就研發全新產品,一種刻有「QR Code」的新型印章,採客製化打造,可以輕鬆將個人社群帳號放入,讓人們正式告別口頭交換的時代。

▲QR Code印章。(圖/翻攝自旗牌公司官網)

▲▼旗牌公司研發QR Code印章,可以輕鬆將個人社群帳號放入。(圖/翻攝自旗牌公司官網)

這款新型印章名為「myQR」,製作方式與以往的姓名印章相同,差別在於刻上的是QR Code,因此可以個人的社群放在印章上,同時還能傳送無法書寫在紙上的影片和照片,甚至指定訊息給想要傳達的人,如此一來不僅能在商業上達到目的,也能偷偷向喜歡的人告白喔!

而在myQR的製作規則,旗牌公司表示最多可以包含98個半形字母與數字符號,字體則有楷書、行書、隸書、圓體、篆書等8種可以選,可重複使用約500次,期間不需要按壓印章台且不能補充墨水,意味著用完需要重新訂購。

▲QR Code印章。(圖/翻攝自旗牌公司官網)

▲可包含半形字母與數字符號,字體則有8種可以選。(圖/翻攝自旗牌公司官網)

旗牌公司推出的myQR印章,將在6/1開放預購,定價為日圓1,500元(約台幣420元),若想訂購或是了解更多,都可以到旗牌公司官網查看。

此外,由LaserPecker募資推出的蜂鳥雷雕機,是一款可以在木材、皮革、塑膠,甚至是食物都能進行雷射雕刻的機器,使用者可以上傳或是創作圖畫後上傳到APP,就能使用程式進行雕刻,想要在書本、相框、手機殼加以裝飾,或是製作專屬印章都能快速搞定。

►人人必備的「夏日驅蚊防蟲神器」 日本爆賣防蚊噴霧,涼感消臭多功能

►痘痘、暗沉都因妝沒卸乾淨!皮膚科醫師:卸妝後「加一步」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