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美驗孕棒藏洋蔥!懷胎後浮現「超暖心圖案」讓人永生難忘

編輯/Ann

在迎接新生命到來前,不少女生都會通過驗孕棒測試是否懷孕,忐忑心情可想而知,南韓設計師為了緩解壓力,推出一款「絕美禮物驗孕棒」,粉色外觀下更藏了獨特小秘密,只要呈現懷孕浮出「十字」,上頭的圖案與蝴蝶結會瞬間化作禮物,象徵送給準媽媽的最好驚喜。

▲驗孕棒     。(圖/翻攝自behance)

▲驗孕棒     。(圖/翻攝自behance)

▲南韓設計絕美驗孕棒藏超暖驚喜 。(圖/翻攝自behance)

南韓設計師Chieun Jang等人設計了一款「絕美禮物驗孕棒」,不同於一般驗孕棒毫無新意的造型,雖然同樣是細長形狀,不過稍有圓弧度更加方便拿取,同時注入了純潔白與夢幻的淡粉色系,光是外觀就擄獲大批粉絲。而檢驗是否懷孕的空白格上方更打了一條蝴蝶結,看似不明所以,不過只要測試確定懷孕後,空白格會慢慢浮現出十字圖案。這時才終於揭曉謎題,原來蝴蝶結與十字結合會化作禮物形狀,象徵肚子裡的寶寶就是最美好的驚喜,簡單設計卻暗藏洋蔥。

▲驗孕棒     。(圖/翻攝自behance)

▲懷孕後驗孕棒會浮現禮物圖案代表寶寶降臨,還能當做相片架。(圖/翻攝自behance)

當然若是沒有懷孕也別灰心,禮物驗孕棒的空格會呈現灰色,代表寶寶還未降臨,不僅如此,驗孕棒還在中央設計了可以放置照片的夾縫,輕鬆變身相框,與寶寶的超音波照片放在一起,永遠定格這一刻的美好。

▲蜂蜜膠水。(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日本文創品牌へそ文-HESOBUN推出蜂蜜膠水。(圖/翻攝自behance)

此外,日本文創品牌へそ文-HESOBUN將毫無關聯的膠水與蜂蜜結合推出「蜂蜜膠水」,商品的外觀上和一般的膠水完全一樣,逼真的橘色旋轉蓋子搭配細長瓶身,萬萬沒想到甜甜的美味蜂蜜就儲存在此,上頭還印製了「蜂蜜Honey」的字樣方便區別。延續膠水好拿好擠的特性,這款蜂蜜膠水只要稍微擠壓瓶身,就會發現上頭網狀的瓶蓋慢慢流出晶瑩剔透的蜂蜜,可以一邊控制用量不擔心失手,並且上端平坦的形狀與吐司也完全吻合,簡直是主婦福音。

►主婦福音!日本「蜂蜜膠水」塗抹吐司完全不髒手 網友狂推:欠買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關鍵字:

驗孕棒, 南韓, 設計, 懷孕, 生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