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滑板車「大小通吃」到處跑 原廠認證不到3,500元就買得到

Skoda滑板車「大小通吃」到處跑 原廠認證不到3,500元就買得到(圖/翻攝自Skoda)

▲Skoda日前推出專為自家新車設計的「收納型」滑板車。(圖/翻攝自Skod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少訴求「樂活生活」的通勤族,多半會慣於在自家愛車放上一台折疊式腳踏車或是滑板車,藉此作為「短途」代步之用;然則如何妥善運用收納空間,又不至於影響到車內其他乘坐或是物件載運,那或許就得問看看素有「空間魔術師」之稱的Skoda了!

秉持著「Simply Clever」之品牌理念,Skoda便推出了自主研發的折疊式滑板車,不僅架構輕巧,同時更能完美收納在品牌新車Scala、Kamiq行李廂底板下方的儲物空間,完美詮釋何謂「聰明的,就懂」。

Skoda滑板車「大小通吃」到處跑 原廠認證不到3,500元就買得到(圖/翻攝自Skoda)

▲可完全收納在行李廂底板下方儲物空間的滑板車,絲毫不影響車內的空間容積。

本次針對Skoda Scala、Kamiq所研發而成的收納滑板車,全車尺碼來到長49mm、寬42mm、高11mm,同時透過鋼材、鋁合金材質所建構而成的車身架構,更致使全車重量不到5公斤,再加上最大荷重100公斤的承重設定,足以應付一般成年人短程代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這台滑板車的把手、車身管狀結構、踏板部件皆採用可折疊機制,完全收摺後,恰恰可完美收納於Scala、Kamiq後行李廂底板下方的置物空間,讓Skoda引以為傲的空間收納表現得以最大化。

Skoda滑板車「大小通吃」到處跑 原廠認證不到3,500元就買得到(圖/翻攝自Skoda)

▲該滑板車已在Skoda捷克線上商店開賣。

據了解,這台滑板車目前已在Skoda捷克線上商店開始販售,售價不到新台幣3,500元,不過由於目前台灣Skoda尚未透露未來是否有導入計畫,因此倘若有意入主的消費者,恐怕得多花點運費,才能自捷克入手這款新式滑板車囉。

►Skoda電動休旅Enyaq iV釋出官方預告 相約2021年相見

►Skoda都會休旅Kamiq可望年中登台 主打同級最大車室空間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手機操作兌換1.5倍東森幣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