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美教你「零基礎深蹲」瘦出腿縫!多一關鍵步驟迅速有感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ch.yoooon

大腿中間的縫隙是不少女孩的減肥剋星,就算整體看起來纖瘦,腿看起來還是有贅肉,對此,南韓網美健身教練就教你用簡單3個動作瘦出腿縫,就連腰部、手臂也順帶練到,均勻窈窕迎接夏季!

一般下蹲

連初級學者都能上手的就是一般下蹲運動,首先,兩腳維持比肩膀寬約1.5倍的開腳站姿,同時注意腳尖往外才不易對膝蓋產生傷害。接著就可以開始連續的下蹲動作,展開雙手抱拳且膝蓋往外的下蹲姿勢,蹲下之後慢慢起身,不斷重複動作。

▲減肥          。(圖/翻攝自IG@ch.yoooon)

升級踮腳下蹲

若以上動作很輕鬆完成,接著就是升級版動作,踮腳下蹲就是關鍵所在,嘗試運用同樣的下蹲姿勢,只是在往上站立時,多加入踮腳動作,搭配下蹲再慢慢將腳跟站回地面,如此一來的「踮腳深蹲」可以達到更高強度運動。

▲減肥          。(圖/翻攝自IG@ch.yoooon)

底部下蹲 + 手臂鍛煉

另外,為了同步鍛煉手臂線條,可以進行雙手平行於肩膀的拉伸動作,試著加快下蹲速度,比起一般下蹲會回升到站姿高度,底部下蹲則是一直在蹲姿來回,一組20下,一次約2至3組就能感受到燃脂效果。此外,教練也補充,非專業舞者在進行下蹲動作時,需要注意力度,若是過度用力踩地會造成腳踝損傷,所以輕輕下蹲是最安全且能瘦出腿縫的動作。

▲減肥          。(圖/翻攝自IG@ch.yoooon)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