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花低調出殯 事務所代表悲痛PO「燦笑遺照」:永遠沉睡的花兒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成員木村花23日輕生逝世,得年22歲,震驚各界,她疑因在節目中的行為遭受網路霸凌,最後選擇走上絕路。她在29日低調出殯,只有親友及摔角界友人出席,送她最後一程,而製作《雙層公寓》電視台的社長也公開致歉。

▲木村花23日輕生離世。(圖/翻攝木村花IG)

▲木村花23日輕生離世。(圖/翻攝木村花IG)

根據日媒報導,木村花的喪禮在29日晚間低調舉行,現場約有100名的親朋好友,包含她的摔角界同事們,紛紛出席送她最後一程,據悉,有多名在她生前與她親近的同齡好友們,都在現場忍不住悲痛,崩潰啜泣,喪禮結束後,她的所屬事務所代表Rossy小川,也在推特上PO出了遺照,感傷寫下:「永遠沉睡的花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花23日輕生離世。(圖/翻攝木村花IG)

▲Rossy小川PO出了木村花的遺照。(圖/翻攝Rossy小川推特)

此外,木村花生前參與的《雙層公寓》日前宣布永久停拍,製作節目的富士電視台社長遠藤龍之介也公開道歉,表達了遺憾,並且坦言在製作節目的過程中,確實未負起責任替出演節目者進行足夠的心靈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