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楊碩亨年輕帥照被挖出!尖臉有挺鼻...網驚:都喜歡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正式劇終,5人幫個性鮮明有許多擁護者,其中飾演婦產科醫生楊碩亨,由形象肉感的演員金大明飾演,不過就有網友起底他過去照片,不但瘦下來有超尖的V臉,側面看鼻子也超挺,根本是帥哥一枚!

▲▼《機智醫生生活》金大明。(圖/Netflix提供)

▲金大明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婦產科醫生楊碩亨。(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大明爆紅後,一直以胖嘟嘟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其實他也曾經是帥哥潛力股,網友挖出他過去20多歲時的舊照,2008年在音樂劇試鏡時,留著小鬍子的模樣十分有個性,而其他張照片從側面看則有明顯下巴線條,不仔細看的確不曉得他就是現在大眾認識的金大明。

▲▼金大明。(圖/翻攝自韓網)

▲金大明2008年參加音樂劇試鏡照片。(圖/翻攝自韓網)

▲▼金大明。(圖/翻攝自韓網)

▲金大明過去照片十分清瘦。(圖/翻攝自韓網)

▲▼金大明。(圖/翻攝自韓網)

▲金大明也曾經擁有尖下巴。(圖/翻攝自韓網)

今年39歲的金大明,出道已經13年,多以音樂劇、電影為主要活動的他,2014年才首次挑戰電視劇,在《未生》裡以捲毛頭的金科長讓人印象深刻,這些舊照就是在當年被起底挖出來的。接著他在《心裡的聲音》飾演李光洙的哥哥,胖嘟嘟的模樣,每天穿著同一件花色的睡衣,螢幕形象十分喜感,這回在《機智醫生生活》也是暖男路線,更比之前戲劇瘦了許多。

▲▼金大明演過《未生》與《心裡的聲音》。(圖/翻攝自金大明IG)

▲金大明演過《未生》(上)與《心裡的聲音》。(圖/翻攝自金大明IG)

網友看了過去照片大呼,「我就知道他很帥」、「我們笨熊現在可愛,以前也帥」、「不管胖或瘦我都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