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剛去世1天…導演放話「拍傳記電影」找吳彥祖演! 家屬生氣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98歲「賭王」何鴻燊26日病逝於香港養和醫院,一生充滿傳奇色彩,離世後仍受到世人熱議。然而,賭王才剛過世,導演伍仕賢27日就在微博上公開tag吳彥祖,邀約「一起拍個賭王傳電影吧」,引起不少網友爭議,也讓何家人感到不滿。

▲▼何鴻燊辭世,四房子女聯合發聲明。(圖/CFP)

▲賭王何鴻燊在26日辭世。(圖/CFP)

伍仕賢27日在微博轉發何鴻燊年輕時的照片,附上一張吳彥祖的照片作對比,發文寫道:「來吧,咱們哪天一起拍個賭王傳電影吧(何況我初中是在澳門上的學)」他同時tag吳彥祖帳號,並加上標籤「#何鴻燊」、「#何鴻燊去世」,引起部分網友不滿,被認為是在消費賭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伍仕賢放話要拍賭王傳記電影,引起何家不滿。(圖/翻攝自微博/伍仕賢)

▲▼導演伍仕賢放話要拍賭王傳記電影。(圖/翻攝自微博/伍仕賢)

▲導演伍仕賢放話要拍賭王傳記電影,引起何家不滿。(圖/翻攝自微博/伍仕賢)

據香港《東網》報導,何家對此事感到非常不滿,因為伍仕賢並沒有事先知會,家屬覺得不受尊重、也絕不同意任何人擅自拍攝賭王影視作品。而吳彥祖對於受邀拍攝賭王電影一事,透過經紀人回應「暫時沒有接觸」,否認一起拍攝。

有網友不滿伍仕賢放話拍賭王傳記電影,在他微博底下留言斥責:「人家剛去世了幾天,你就興高采烈拍電影。」然而伍仕賢在30日回應:「誰讓你相信那些公眾號瞎報的,我什麽時候說過要拍這個電影?請仔細看我發的文字再考慮來懟。」否認真的要拍攝這部電影。

▲導演伍仕賢放話要拍賭王傳記電影,引起何家不滿。(圖/翻攝自微博/伍仕賢)

▲伍仕賢否認要拍賭王傳記電影。(圖/翻攝自微博/伍仕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