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深夜開車屁孩衝出馬路!高雄男「霸氣1分鐘」0髒話電爆家長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帶小朋友出門時,一定要注意牽好,否則可能發生意外。高雄一名男子行經苓雅區英義街路口時,突然看見一名小朋友往馬路上跑,嚇得讓他趕緊剎車、按喇叭,同時大聲斥責小朋友的長輩,「不會太扯嗎?」

▲▼馬路上飆行人。(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馬路上飆罵沒牽好小朋友的家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這名男子28日晚間開車行經英祥街、英義街的路口,準備過十字路口時,突然有名小朋友從一旁的便利商店衝出,跑到大馬路上,讓他緊急剎車、狂按喇叭,嚇得小朋友趕緊跑回長輩身邊。

男子相當生氣,直接停在馬路上,對著小朋友的長輩破口大罵,「不會太扯嗎?小孩都不用牽啊!不用牽是不是啦!這樣不會太扯嗎?蛤?講話啊!小孩這樣衝出來,不會太扯嗎?」

男子飆罵小朋友的長輩,若真的不幸出車禍,那要算誰的責任,語氣十分激動,可見相當激動,受到不少驚嚇。

眾多網友看完驚悚影片,紛紛跟著大罵,「罵得好,看那家長一臉好像小孩不是他的無關緊要的,我拳頭都硬了」、「罵的好啊~影片也沒看到家長緊張餒」、「真的很多家長拜託不要讓小孩在馬路邊玩耍奔跑 小孩還小不懂危險,難道大人不知道馬路如虎口嗎?真的出事才在怪別人」、「怎麼會這樣子的家長,完全不會顧忌小孩子的安全,罵他是應該的,不罵他下次一定真的GG了。」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