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加州2名「聯邦保衛局」人員示威活動中遭槍擊! 1人不治身亡

▲▼加州奧克蘭發生示威活動,2名「聯邦保衛局」執法人員遭槍擊,1人不治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奧克蘭發生示威活動,2名「聯邦保衛局」執法人員遭槍擊,1人不治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加州奧克蘭市2名「聯邦保衛局」(Federal Protective Service)的執法人員在示威活動中遭到槍擊,其中1人因槍傷身亡。CNN援引奧克蘭警察局消息稱,29日晚至少有7500名示威者上街抗議佛洛伊德之死,並在全市進行破壞。

報導稱,根據警方發布的聲明,當晚的抗議活動中有人破壞公物、盜竊商家、縱火及襲警等,雖然警方逮捕了一些人,但並未提供更多細節。

▲▼加州奧克蘭發生示威活動,2名「聯邦保衛局」執法人員遭槍擊,1人不治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克蘭發生示威活動,多處商家遭到打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克蘭警察局還表示,2名駐紮在奧克蘭聯邦大樓的聯邦保衛局執法人員遭到槍擊,其中1人不幸因槍傷身亡,目前正在就此事進行調查。

聯邦保衛局隸屬於美國國土安全部,為美國政府設施提供安全及執法服務。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