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五月天到台南!粉絲擠爆國華街 「實在太擠」陳時中一行人逛不了

▲防疫五月天至台南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時中穿上黑面琵鷺襯衫身上背著虱目魚背包。(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週也到墾丁示範防疫旅遊,30日受邀到台南,首站先到奇美博物館,穿上台南市府精心準備的服裝接著到國華街,但沒想到人實在太多,都還沒逛完,一群人走另一條路結束國華街行程。

▲防疫五月天至台南  。(圖/記者洪正達攝)

▲防疫五月天至台南 。(圖/記者洪正達攝)

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30日、31日將前往台南,進行兩天一夜的行程,陳時中穿上台南市府準備的藍底色,上頭有黑面琵鷺的圖案,由台南的紡織廠製作的「黑面琵鷺」襯衫,再加上台南特產虱目魚設計的「虱目魚背包」;其他成員則背上台南「廣富號」帆布包、「林百貨」帆布包等台南文創商品,極俱「Tainan style」。

首站來到奇美博物館,了解館內防疫措施,以及台南文創商品展示,另外,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送上防疫五月天的油畫看板,高度210公分,寬度450公分,向部長等防疫人員致意,感謝他們為台灣防疫工作的付出,現場不少民眾衝著陳時中到來,早早就在會場等候。

▲防疫五月天至台南  。(圖/記者洪正達攝)

▲防疫五月天到國華街人潮爆棚 。(圖/記者洪正達攝)

接著前往觀光客必到的國華街,了解商圈防疫措施,但人都還沒到,大家全擠在路口等,陳時中一群人抵達時,民眾一擁而上搶拍照,導致全塞在國華街,完全難以移動,原本打算逛店家以及吃美食,最後臨時取消,部長一群人彎了另一條路,直接結束行程,趕往下一站。

陳時中說,市民太熱情,謝謝市民歡迎,下次有機會再來,但要挑人少一點,再來好好看看,總是有機會再來,疫情慢慢過去,大家過正常生活,但還是要遵守防疫新生活,他也笑說「現在實在太擠了」

▲防疫五月天至台南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時中被包圍在人群中 。(圖/記者洪正達攝)

晚上則是安排了台南特色美食,以「阿中自助餐」方式呈現,將安排阿中部長和醫護人員、警察、口罩及酒精國家隊、義工、志工、巡守隊一起共餐,也邀請了魚頭君及統一獅萊恩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