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牛排要吃幾分熟?超專業吃貨秒答「這數字」:還是要看等級

▲菲力牛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認為3分熟的菲力牛排最好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牛排是許多人心目中「極品美食」的代表,不過每個人對「牛排熟度」的喜好和要求都不一樣。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菲力牛排要吃幾分熟比較好?」話題一出後,立馬釣出一堆專業吃貨解答,「不同部位的最佳熟度不一樣,菲力牛排以3分熟最佳。」

一名網友在PTT以「牛排要吃幾分熟比較好?」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正要在午餐時間去吃菲力牛排,可是還在想要吃幾分熟比較好?一分熟好像太生,全熟又好像太老,那剩下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該選哪一種比較好?有專家願意解惑一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後,專業吃貨們紛紛回應認為「3分熟」最為恰當,「菲力牛排3分~5分最好吃」、「菲力3分、肋眼5分、牛小排看人」、「鐵板的吃3分熟就好」、「菲力的話3」、「認真回,牛排要看部位,脂肪分佈多的可以吃熟一點,如果是菲力這種純瘦肉吃肉汁的就三分,但終究吃久了就看個人喜好」。

也有其他網友表示,「要看牛肉品質,便宜貨不要亂吃不熟的」、「要看牛的等級,決定吃的熟度」、「和牛的話吃全熟」、「價錢2000以上3分~5分,以下的吃全熟,免得拉肚子」。

★★★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讓你的過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 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