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罷韓倒數 柯文哲:交給高雄市民自己解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時序進入最後倒數一周。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被問及此議題時表示,事情走到這地步,我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就交給高雄的市民去處理。

▲▼    柯文哲出席花博農民市集-枋寮漁菓節         。(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出席花博農民市集-枋寮漁菓節 。(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表示,高雄的罷韓走到這地步,不會再多說什麼,就交給高雄的市民去處理。而且離投票剩1個禮拜,也不可以公布民調,所以不會再表達任何意見,就交給高雄市民自己解決。

至於韓國瑜連罷免案說明會都沒去,柯文哲說,「都有攻防,應該他也是按照他認為最有利的方式去進行,至於有效沒效反正一個禮拜後就知道」;媒體追問,會不會給韓建議?柯文哲說,「老實講,到現在為止我們也沒有再多講什麼,還是那句話,交給高雄市民決定,決定後我們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