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帥氣彈跳步+上鉤拳」黑衣男街頭大戰 功夫熊貓一出手…他尷尬露PP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外送員29日下午送餐到湖口某處民宅,卻因行車糾紛和另一名男子子在大街上扭打、追逐,沒想到兩人你拉我扯的,竟將男子的褲子直接拉下,露出光溜溜的屁股,全程被附近的民眾拍下po上網,警方說,已將相關權利告知兩人,不過兩人目前並未有提告打算。

▲「帥氣彈跳步+上鉤拳」黑衣男街頭大戰 功夫熊貓一出手…他尷尬露PP。(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外送員與黑衣男在街頭扭打,被民眾拍下PO上網。(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影片中只見外送員頭戴安全帽還專著制服,與另一名黑衣男子就在馬路上不斷拉扯,兩人抱成團扭打在一起,從騎樓邊一路打到馬路上,黑衣男架勢很足,使出上鉤拳、彈跳步,只是,黑衣男耍帥期間,竟誤遭外送員拉下短褲,露出光溜溜的屁股被拍下。

外送員說,他當時騎車經過一戶住宅,男子沒有先確認是否有車經過,就騎著機車想從騎樓倒車出來,他差點撞上男子,幸好及時閃避,他回頭看男子,並說了「先生,你倒車不用看後面的喔」沒想到對方竟回他「有撞到嗎?」讓他氣憤回答「有撞到才有事啦!」,對方問「你是不爽是不是」,外送員回「難道我要很爽嗎」之後黑衣男開始動手。兩人一路扭打,附近民眾也趕快出來制止。

▲「帥氣彈跳步+上鉤拳」黑衣男街頭大戰 功夫熊貓一出手…他尷尬露PP。(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說,兩人並未對對方提告,各自離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表示,到場時該名男子已經離去,詢問衝突原因後,也告知外送員相關權利,當事人表示暫時不對該名男子提告,但警方仍會追查男子身分。

►限量開搶/卸妝膏85g+物理性水光瑩潤防曬素顏乳10g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把家中的過期的票券找出來→進入連結頁面並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出現票券驗證畫面後依序填寫禮券編號、條碼序號,並選擇信託銀行→就驗證成功囉

►竹科男約神級妹子!見「圖文不符」轉身快跑 她氣壞抱緊:不准走

►摩鐵裸身清醒…身旁竟多睡了1個人 被控撿屍傻眼:她全程都醒著

►新竹最狂「斂財靈媒」豪宅囤1.1億現金 宮廟找肥羊:我是退休校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