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個月就越線!新北男2度交纏13歲小女友 她肚子日漸隆起…爸一見崩潰

▲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姓男子與13歲小女友2度嘗禁果,讓對方因此懷孕,被對方爸爸發現後憤而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與13歲少女交往,不到1個月2人就2度發生性關係,最後因為少女懷孕,肚子日漸長大,被其父親發現後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李男3年8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李男在夜市擺攤維生,而2017年間因故認識友人年僅13歲的妹妹小凡(化名),進而與對方交往,而他明知小凡年紀,交往不到1個月後他就忍不住,將小凡帶回家過夜,還發生了2次性關係,導致小凡因此懷孕。

直到小凡肚子一天一天變大,其父親察覺異狀後,嚇得質問,才知道是李男闖得禍,氣得報警,並拒絕和解。法院審理後,李男坦承犯行,法官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李男判刑3年8個月。全案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3度激情交纏!人夫指定「穿丁字褲」 正宮抓包怒告…小三淚崩:我是肉身還債

快訊/北市大安區墜樓意外!男大樓水塔墜地 命危急送醫

「想吃」老婆不讓!人夫「她都不給我」怒列9罪狀喊離…妻崩潰:不能假日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