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ㄎㄧㄤ主子」邊喝水邊洗頭! 61萬網笑:喝完水庫就沒水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不愧是主子,連喝水都可以很有個性!日本Twitter帳號@Tsukiko9的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喵星人站在水龍頭下方,舌頭在馬克杯上來回抽動,啜飲著裡頭的水,並任由頭頂上方水柱沖洗自己的毛髮,彷彿在瀑布下進行修練一樣,有趣的畫面也讓網友們笑瘋直呼,「這杯水喝完水庫就沒水了!」

 ▲▼喵皇邊洗頭邊喝水。(圖/翻攝自Twitter/@Tsukiko9)

▲喵皇邊洗頭邊喝水。(圖/翻攝自Twitter/@Tsukiko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喵皇站在水龍頭下方,一邊喝著杯子裡的水,一邊享受著頭頂上方的「水療SPA」,喝水的同時,也順便洗了一次頭;不僅如此,隨著貓咪頭頂上方的水流了下來,杯裡的水量又不斷的被填滿,彷彿把自己變身成了大型濾水器似的,一舉多得的行徑也讓飼主看了哭笑不得。

影片PO出後,短短3天內便吸引了61萬人按讚,以及19萬次的轉推,事後也被知名粉專「紀由屋」分享到臉書。網友們看了喵皇無厘頭的表現也紛紛留言笑說,「這是喝水兼洗頭嗎?」、「順便洗頭而已錯了嗎XD」、「腦袋進水(?」、「不會覺得頭頂很濕嗎」、「怎麼這樣喝水啦!」、「上面是沖涼用的」、「喵系喝法」、「是常用腦袋的孩子呢!」

►組合只要980元,卻送1000元東森幣,根本賺到,地表最划算無誤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歐告逃離死劫卻慘遭棄養 候診室「頻探頭」找嘸家人背影

►門縫擠出3張超哀怨「小媳婦臉」! 媽傻眼:只是收個包裹而已

►流浪險被毒死!歐告收編後常「掛口水燦笑」 媽:是帥氣牛魔王

►母愛真偉大!貓媽媽「叼奶貓」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主子喵皇喝水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