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曝光!信義區86歲阿伯開賓士先撞2機車…飛闖人行道「衝進停車場」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30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86歲的老翁駕駛賓士轎車S400,行經事故路段時突然因不明原因擦撞機車,接著衝上人行道,直接撞進路旁停車場,整起事故一共波及5車,造成3人受傷送醫。

▲▼信義區松智路停車場賓士衝撞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停車場監視器拍下賓士S400衝撞瞬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停車場監視器畫面拍下,銀色的賓士S400車速相當快,先是飛闖人行道,隨後毫不減速地撞進停車場,首當其衝的黑色轎車、以及藍色小貨車被強大的力道撞到位移,甚至黑色轎車的後車廂還被撞到瞬間掀起,場面相當驚悚。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肇事的賓士車駕駛是一名86歲的老翁,當時賓士先是失控擦撞路旁機車,接著衝撞其他停等轎車後,直接衝上人行道,直到撞進停車場後才終於停下。這起事故除了新車要價500萬元起的賓士S400車頭幾乎爛毀外,還波及其他5輛車,肇事駕駛以及遭撞的2名機車騎士均受傷,事後送往醫院治療,皆無生命危險。目前確切肇事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用過都說好,真心不騙

▼這起事故共波及5車,賓士S400車頭幾乎爛毀。(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停車場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停車場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停車場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