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萌喵偷玩水被抓包! 雙手「慢動作收回」尷尬裝沒事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台北飼主Carol樂樂家中共有8隻貓咪,其中的2歲橘貓「東東」特別調皮,尤其喜歡玩水。這天,東東又在偷玩飲水機,被當場抓包後,竟默默把手手收回來,用一張無辜的臉看著媽媽,像極了做錯事的小孩,笑翻不少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貓玩水被抓包!雙手收回裝沒事。(圖/網友Carol樂樂授權提供)

▲東東裝沒事的模樣好呆萌。(圖/網友Carol樂樂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rol樂樂無奈地在臉書發文說道,「每天地板都濕的,我都有幫你們開風扇啊,有必要一直泡腳嗎?」只見畫面中東東原本把雙手都泡在飲水機裡面玩水,看到馬麻才馬上將手「慢動作收回」,還用無辜眼神裝沒事,彷彿在表達,「沒有啦…我沒有玩水喔!」有趣的是,1歲多的貓弟弟「襪襪」全程在後頭看好戲,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

▲貓玩水被抓包!雙手收回裝沒事。(圖/網友Carol樂樂授權提供)

▲全程在後頭看好戲的弟弟「襪襪」。(圖/網友Carol樂樂授權提供)

Carol樂樂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東東個性超呆萌,很怕被罵,「如果罵牠都會裝沒事偷偷跑走!」讓人頭痛的是,調皮的東東自己愛玩飲水機也就罷了,「自從牠開始玩之後全家的貓貓都開始一起玩」,時常搞得全家溼答答,害馬麻覺得又氣又好笑。

▲貓玩水被抓包!雙手收回裝沒事。(圖/網友Carol樂樂授權提供)

▲東東個性超呆萌,很怕被馬麻罵。(圖/網友Carol樂樂授權提供)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好可愛,表情跟沒事一樣」、「一臉被抓包,還要裝沒事,哈哈哈哈好可愛」、「被抓包的表情也太萌哈哈」、「被罵完整隻腳都濕的,還看一下水,一副『是它……是它叫我跟它玩的……』笑死我」、「後面那隻心想:還好我沒有被抓包」、「好像小朋友做錯事被抓包一樣,一臉無辜」、「現在收手來得及嗎?」、「做錯事無辜的臉好可愛」。

▲可愛的東東很喜歡跟馬麻玩。(影/網友Carol樂樂授權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神級卸妝膏,全臉能用超方便

【你可能也想看】

►不給寶寶咬耳朵! 主子左耳「自動下降」滿臉生無可戀

►萌喵享受8樓「無敵夜景」 窗邊露出娃娃臉甜甜入睡!

►太空船來了?貓星人聽到動靜 8隻群聚窗邊身分全露餡

►影/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影/「戽斗星球」真貓版! 呆萌虎斑瓜子臉被叮成雙下巴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橘貓玩水飲水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