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唱歌喚不醒!她「改歌詞」現實柴秒開機 網笑瘋:有關鍵字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看來柴柴的耳朵裡內建過濾器啊!柴柴Pocky是個1歲半的小女生,古靈精怪的個性讓馬麻時常哭笑不得。日前一段影片中,只見Pocky緊閉雙眼,不論馬麻再怎麼唱《小星星》都不理,沒想到當裡頭歌詞全改成「肉肉」時,現實的牠立刻驚醒,全神貫注看向鏡頭,彷彿在說,「在叫我嗎?」

▲▼Pocky。(圖/網友Pocky馬麻授權提供)

▼Pocky:我聽到肉肉了,是在叫我嗎?(圖/網友Pocky馬麻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cky。(圖/網友Pocky媽授權提供)

這天馬麻準備帶Pocky去散步時,發現牠慵懶地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肯動,因此心生一計,決定以「歌聲」喚醒沉睡中的愛犬,「想說唱歌吵牠看看牠要不要起來,結果唱了2首完全不理我!」儘管如此,馬麻並沒有放棄,使出殺手鐧,將小星星的歌詞全改成了肉肉,沒想到才剛唱前2個字,Pocky立刻睜大雙眼,甚至自動坐了起來,嘴角上揚面帶笑意,現實的模樣讓馬麻苦笑,「滿傻眼的,原來不愛馬麻只愛肉肉!」

▲▼Pocky。(圖/網友Pocky媽授權提供)

▲Pocky:知道該怎麼做了吧,鏟屎官快把肉肉交出來。(圖/網友Pocky馬麻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我沒有想到Pocky會醒來,看到之後覺得牠也太現實了吧!」馬麻笑道。儘管Pocky是個貪吃的柴柴,但重義氣的牠,總會等到心愛的阿公回家才肯乖乖吃飯,「平常我們吃飯時牠都會自己跳上餐桌,有時候阿公比較晚下班,牠可以在餐椅上坐一個小時,只為了等阿公吃飯!」

▲▼Pocky。(圖/網友Pocky馬麻授權提供)

▲Pocky會特別等阿公回家一起吃飯。(圖/網友Pocky馬麻授權提供)

▲▼Pocky。(圖/網友Pocky媽授權提供)

▲Pocky與阿公的感情特別好。(圖/網友Pocky馬麻授權提供)

影片分享到臉書柴犬社團,Pocky的逗趣行徑也讓網友們笑瘋留言,「聽到關鍵字後逐漸開機好好笑喔XD」、「聽到關鍵字了!」、「整個很有精神」、「牠的眼睛越睜越大,最後整隻都站起來了!」、「聽到肉肉,身體不聽使喚」、「我家的柴公主聽到肉肉是立刻彈跳起來XD」、「哈哈好敏銳喔!」

馬麻最後還是賞給Pocky一塊肉肉吃。(圖/網友Pocky馬麻授權提供)

 ▲▼Pocky。(圖/網友Pocky媽授權提供)

►組合只要980元,卻送1000元東森幣,根本賺到,地表最划算無誤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歐告逃離死劫卻慘遭棄養 候診室「頻探頭」找嘸家人背影

►門縫擠出3張超哀怨「小媳婦臉」! 媽傻眼:只是收個包裹而已

►流浪險被毒死!歐告收編後常「掛口水燦笑」 媽:是帥氣牛魔王

►母愛真偉大!貓媽媽「叼奶貓」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赤柴柴柴Pocky貪吃柴肉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