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女駕駛「神似張景嵐」對視微笑! 春風:是愛情吧…「車窗突被搖下」心涼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以獨特的台氏曲風大受歡迎,身為團長的春風個性直率,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他28日在Instagram透露當天停紅燈時,旁邊併停的汽車女駕駛神似張景嵐,彼此對視微笑,怎料對方後座車窗突然被搖了下來,讓他頓時嘆了口氣「唉…愛情總是這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春風。(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

▲▼春風停紅燈遇到神似張景嵐(下圖)的女駕駛。(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changchinl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圖/翻攝自Instagram/changchinlan)

該女駕駛打扮清新脫俗,春風深受對方氣質所吸引,不知不覺偷看了一會兒,沒想到女方突然轉頭盯著他,「我心想她怎能看到我,原來我今天的車是沒有隔熱紙的,頓時空氣就凝結在這幾秒鐘,我想這應該就是愛情吧!」

▲▼春風。(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

▲春風分享停紅燈趣事。(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

春風禮貌性地點了點頭,該女駕駛也回以微笑,怎料對方後座車窗突然被搖了下來,「兩個可愛調皮的小朋友大喊了:『春風!春風耶!!』我心裡又想那應該是她的小孩吧。」他瞬間有種微失戀的感覺,「唉愛在綠燈起步時。」

春風IG全文:

剛剛在路口停紅燈的時候
來了一台車跟我併停
車上是一名打扮清新脫俗
樣貌神似張景嵐的女駕駛
我被她的氣質吸引 然而偷偷看著她
突然她轉頭看著我
我心想她怎能看到我
原來我今天的車是沒有隔熱紙的
頓時空氣就凝結在這幾秒鐘
我想這應該就是愛情吧
我不失禮貌的跟她點了一個頭
她也對我微笑
就在這個時候
後座的車窗搖了下來
兩個可愛調皮的小朋友
大喊了 春風 春風耶
我心裡又想那應該是她的小孩吧
唉....
愛情總是這樣
來的快 去的也快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