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1450公尺高空相撞!直墜地面「兩人竟沒有受傷」 驚魂影片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法國31歲的沃特爾(Sebastien Watier)日前在薩瓦省艾格布萊特湖進行飛行傘運動時,突然在高空中與另一名女運動員相撞!因繩索糾纏失去平衡,兩人一起在35秒左右的時間從1450公尺高空墜落到地面,幸運的是,最後因降落傘被纏住樹枝,他們在離地5公尺處停下,奇蹟般的沒有受傷。

▲▼滑翔單相撞 。(圖/翻攝自Youtube/Sébastien Watier)

沃特爾記錄下相撞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Sébastien Watier)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1歲的沃特爾經驗豐富,但事發當下,突然的陣風使他與一名女運動員相撞,失去了控制。他身上的攝影機也記錄了驚現瞬間,沃特爾意識到另一名玩家從後面衝來的那刻,他試圖重新控制糾纏的飛行傘,但沒有成功,可以聽到他大聲說著法語。

其他飛行傘運動員拍攝的畫面顯示,兩人墜落的速度相當快,女運動員先打開了降落傘,之後沃特爾在接近下方樹林時,也將降落傘開啟。所幸他們在離地面300公尺處,卡到了樹上,沒有受傷。

▲▼滑翔單相撞 。(圖/翻攝自Youtube/Sébastien Watier)

▲沃特爾不斷操控繩索 。(圖/翻攝自Youtube/Sébastien Watier)

儘管沃特爾具有動力飛行傘5年、滑翔傘1年的經驗,但他表示,他和同行的飛行好友都收到了指責,因為他們沒有關注風勢。他事後也將影評PO在Youtube上,並對這起意外表示,「我被懸掛在離地面5公尺的地方,因此我遭受了懸吊性綜合症,這讓我失去意識10分鐘。在意外發生期間,我盡可能保持非常冷靜的態度去掌控形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