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經典/APPLE HOTEL有譜? 德州新園區規劃驚見飯店建築

▲蘋果德州奧斯丁園區。(圖/翻攝nicholas.alexander.realtor IG)

▲蘋果公司在德州奧斯丁園區傳新建旅館。(圖/翻攝nicholas.alexander.realtor IG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即便近期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飯店」這關鍵字仍然受許多人矚目,在3C商品獲得巨大成功、且設計概念也受到許多人追捧的APPLE蘋果公司,在2018年宣布於美國德州奧斯丁新建的園區,不僅比落成的APPLE PARK要大上兩倍,還出現了一個新亮點「APPLE HOTEL」。

據當地的媒體報導,該園區所屬的地方政府通過了新的都更計畫,不同於現前的方案,APPLE奧斯丁園區多了一棟6層樓的建築,其大小達到1.7英畝,共有192間房間,雖然未正式說明這間建築的目的,但許多人推測這樣的設計很可能是旅館或飯店。

▲蘋果德州奧斯丁園區。(圖/翻攝nicholas.alexander.realtor IG)

▲在一個當地地產經紀的IG上,說明新園區的位置。(圖/翻攝nicholas.alexander.realtor IG)

從2013年開始興建的APPLE PARK,其意義不僅在蘋果公司的發源地設立總部而已,其園區是創辦人賈伯斯在過世之前,指示首席設計師Jonathan Ive的任務,像UFO的環形主建物是一大亮點,貫徹賈伯斯所偏好的簡約與線條美,同時也是一棟節能建築,在2017年落成之後,成為全球果迷都想朝聖的企業總部。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現場,Apple Park,賈伯斯劇院。(圖/記者洪文攝)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現場,Apple Park,賈伯斯劇院。(圖/記者洪文攝)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Apple Park現場。(圖/記者洪文攝)

繼APPLE PARK之後,2018年蘋果公司又宣佈將在德州奧斯丁興建MacBook Pro生產工廠園區,佔地達到133英畝,幾乎是APPLE PARK的兩倍大,許多人都在等待這園區能如何呈現出蘋果的經典美學,再次帶給世人什麼驚喜。

目前針對這棟建築(或飯店)尚未有什麼消息傳出,也不知它是否會自行經營或有其他飯店集團進駐,甚至是否對外開放都仍未可知,但若外界猜測真的成真,相信許多果迷們將對裡面是否充滿蘋果設計與設備的想法充滿期待,說不定許多人都躍躍欲試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