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帥氣溜狗照藏焦點!原來腳下這雙Nike大家都有

編輯/Duke

今年5月戲劇天王木村拓哉正式開通IG帳號,立刻吸引上百萬粉絲追蹤,身為潮流始祖的他,分享個人生活同時也曝光不少罕見單品,像是2015年Supreme與Jordan Brand合作打造的絕版T-Shirt。不過,最近一張溜狗的照片出現,不僅展現天王平易近人的一面,也讓粉絲可以輕易拉近與偶像的距離。

▲木村拓哉NIKE球鞋。(圖/翻攝自IG@takuya.kimura_tak、Nike官網、GOAT)

▲木村拓哉早年帶起許多流行。(圖/翻攝自IG@takuya.kimura_tak)

近日木村拓哉表示「原本帶著兩隻狗狗出門散步,但是突如其來的大雨打亂行程,使得我們在屋簷下躲了一段時間。」如此溫馨的畫面其實隱藏另一個焦點,因為木村拓哉又要來帶貨了!

這次出門木村拓哉沒有選擇稀有的聯名款或是精品球鞋,而是穿上復古鞋款「Nike Air Max 95」,並以一身黑色T-Shirt搭配白色短褲出門。其中,這雙Air Max 95為一般市售款,可以在各大Nike專賣店購得,想要跟跟偶像穿上同一雙鞋嗎?那就趕快到門市詢問。

▲木村拓哉NIKE球鞋。(圖/翻攝自IG@takuya.kimura_tak、Nike官網、GOAT)

▲木村拓哉穿上平易近人的Air Max 95。(圖/翻攝自GOAT)

此外,木村拓哉之所以被稱為潮流始祖,正是因為早年他帶起許多風潮,並且捧紅多個品牌,當中包括Red Wing、Goro's以及BAPE(A Bathing Ape),如今這些品牌仍然在亞洲市場占有一席之地,可見天王的帶貨能力有多麼出眾!

►木村拓哉連登兩本日雜封面,逆齡造型帥翻!新廣告一句台詞電暈你

►這罐卸妝膏太神!清潔、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