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首次登台!FENDI 「咖啡廳」打造客製化包款,光提柄就有25種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FENDI Peekaboo Bar結合精品店與咖啡廳的創新模式掀起討論,並提供經典包款Peekaboo客製化服務,光是手柄就有25種款式可以挑選,一路風靡日本東京、莫斯科,現在正登陸義大利,未來這股熱潮也將席捲台灣,品牌宣告六月將首度來台,別錯過訂製個性化Peekaboo 包的機會!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Peekaboo Bar預計6月首次登台,提供個性化Peekaboo訂製服務。(圖/品牌提供)

Peekaboo 成為FENDI 旗下經典包款,在2009年誕生,至今也有將近10年歷史,大面積皮革搭配簡潔輪廓與纖長手柄,輕鬆擄獲各個年齡層女性芳心,Peekaboo Bar更是結合咖啡廳與精品店氛圍,白色霓虹燈的招牌遇上玻璃和金色裝飾,營造出現代感氣息。為提供Peekaboo訂製服務,包款3大重點元素包身、提柄及背帶都可以個性化挑選,包身有二十多種材質,其中包括小牛皮和漆皮;可拆式提柄有25種款式,包括樹脂皮革和閃亮飾面,另有7種背帶,讓消費者能自由表達個人風格。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光是可拆式提柄就有25種款式、7種背帶挑選,(依序)Mini Peekaboo綠色NT$248,900;粉色NT$122,900 。(圖/品牌提供)

此外,Mini Peekaboo 包款的 Defender 保護套特別採用緞面材料和大膽顏色,展現春夏交接的活力氣息,還能加上消費者挑選的姓名縮寫字母,出門絕不會撞包。另外好消息是, Peekaboo Bar繼東京、莫斯科、義大利巡迴後,確定將於6月首次登陸台灣,屆時民眾也可以跟上熱潮,訂製個性化Peekaboo 包款。

同場加映

Salvatore Ferragamo STUDIO

▲FENDI      。(圖/品牌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 STUDIO,焦糖色NT$123,000。(圖/品牌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 STUDIO包款是品牌創意總監Paul Andrew為紀念創始人Ferragamo先生開設於好萊塢大道上的首家工作室專賣店,於2018年為品牌設計的首款包款。STUDIO包身飾有閃亮的Gancini釦飾,大面積皮革打造,並賦予多樣化色彩詮釋。

►一口氣買四顆!CHANEL「85萬元夢幻禮盒」還有奢華鳥籠包必收

►謝金燕走在疫情前面!曝光親手設計「絕美蕾絲口罩」解禁後有望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