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超狂「吸頂燈投影機」、「聽話的電扇」 堪稱居家神器!

編輯/JJ 圖/翻攝自https://www.irisohyama.co.jp/https://aladdin.popin.cc/pages/spec-use

還記得先前曾經和大家介紹過日本「滅蚊神器」嗎?不僅要注重美觀更強調多功能性,令人不禁佩服日本人的無窮創意,近期日網上又出現了新奇的居家電器!漂亮的吸頂燈不稀奇,但是結合家庭劇院投影機功能的吸頂燈夠厲害了吧?另外,還有聽得懂人話的「聲控電扇」,懶懶的夏天真的超需要!

▲日本居家神器。(圖/翻攝自官網)

「吸頂燈」因安裝方便、容易清潔且美觀而受到許多家庭歡迎,不過光是照明是不夠的,日本「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機」結合了吸頂燈照明+投影機+藍芽音響三種強大功能,如果你嚮往打造一個豪華家庭劇院,卻沒有空間擺放超大電視,這就是你的秘密武器了。「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機」最早在2018年時問世,榮登家用投影機市場第一名,近期則宣布「popIn Aladdin 2」第二代即將於6月份發售。

▲日本居家神器。(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居家神器。(圖/翻攝自官網)

「popIn Aladdin 2」配備了更強的特殊短焦鏡頭,即時家裡空間窄小,也能在短距離間投出大屏幕,最短0.85公尺便能成像40英寸投影,1.2公尺的安裝距離則可投出60英寸,且將調光功能擴大到100種明暗 X 100種色調,等於是可照出10,000種光線!可隨意自選4種常用光源並一鍵打開,相當人性化。揚聲器還可當作早晨鬧鐘,夜晚睡前也能設定自動播放助眠音樂,三合一設計的「popIn Aladdin 2」每一項功能都不馬虎,堪稱最夢幻的「居家神器」。

▲日本居家神器。(圖/翻攝自官網)

還記得《愛的迫降》裡會說話的電鍋讓他們嘖嘖稱奇,但是現在會發出聲音的電器已經不稀奇了,會聽人話的更厲害。日本電器品牌IRIS OHYAMA繼去年推出的語音控制LED吸頂燈和4K電視,於今年發佈了三款不同大小的「聲控電扇」,在安裝後就可以馬上使用語音操作,不用連接WIFI、也不用連接APP或是專屬遙控器,且識別語言的速度超快,簡單的開、關、增強、減弱、啟動轉向等功能,一秒鐘就能完成!風速沁涼強勁卻不會不舒服,夜間使用也非常安靜不打擾睡眠。

▲日本居家神器。(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居家神器。(圖/翻攝自官網)

▲「聲控電扇」總共有三種大小可選擇。

▲日本居家神器。(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居家質感「滅蚊神器」。

►日本超美「滅蚊神器」來了!兩種實用功能,網大呼:好想要

►皮卡丘軟糖造型超Q!限定熱帶水果口味 4款不同萌樣都想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