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最愛手搖飲店推出超爆杯 「檸檬慕斯草莓冰沙」太吸睛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手搖飲控們絕對都知道的這間周董最愛手搖飲店《麥吉 machi machi》,大安店於2018年 11月開幕,創新的飲品和獨樹一格的店面設計,立刻引起了一陣社群網路上的打卡潮,更在不到一年的時間便進軍全球約 20個城市!而在2020年夏天,更是將甜點結合手搖飲,推出全新3款新口味!清爽又飽足的口感絕對任君滿意!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手搖飲品牌《麥吉 machi machi》, 大安店坐落於台北東區巷弄內,店裝走的是日系小清新質感路線,再搭配上各種高顏值又好喝的各式特色茶飲,立刻成為台北東區最新最潮的打卡朝聖熱點。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麥吉 machi machi》除了店門有著可愛打卡牆外,店內就是以質樸水泥牆面配上獨特塗鴉,低調卻又神秘感十足。

踏進店內可以見到主櫃台設計大量使用木質建材搭配白色浪板,加上室內玻璃黃銅燈飾的照映下,視覺感格外溫潤敞亮。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而從杯身包裝到店內外隨處可見超級「卡哇伊」的小狗插畫,透過狗是人類好夥伴的既有印象,帶出品牌總是友好歡迎著所有客人的熱情形象。

常喝《麥吉 machi machi》的人一定都知道,在這裡可以喝到5大類的飲品,像是「麥吉現萃純茶」、「鮮奶 拿鐵」、「芝士奶蓋」、「現榨水果茶」及「波波氣泡」等等...,每個系列都用料實在,超級新鮮!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而在今年夏天,全新推出了3款新品,分別為:「檸檬慕斯草莓冰沙」、「多多綠茶葡萄凍飲」和「氣泡多多綠茶葡萄凍飲」,清爽十足!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新品1:檸檬慕斯草莓冰沙

草莓控真的要瘋掉!把飲料結合甜點!打造出這款「檬慕斯草莓冰沙」!

微酸香氣十足的檸檬慕斯搭配上紐西蘭進口乳酪、柳營鮮奶與新鮮現榨檸檬汁,打造出飲品上層濃郁滑順如同起司蛋糕的口感!

飲品底層則是搭配滿滿新鮮草莓冰沙及白葡萄果凍,口感豐富清新有層次,不僅大吸一口就清爽無比,更能同時品嚐到甜點般的美味。

■價格:NT$98元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新品2:多多綠茶葡萄凍飲

濃厚的多多綠茶搭配爽口香甜的新鮮白葡萄及果凍,咀嚼感滿分,果香入茶餘味更是芳香清新不膩口,夏季首選沁涼飲品。

滿滿的冰沙超級消暑!

■價格:NT$65元

新品3:氣泡多多綠茶葡萄凍飲

多多綠茶搭配爽口香甜的新鮮白葡萄及果凍,氣泡版增添綿密口感,帶來雙重清爽消暑的感受!

■價格:NT$70元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經典必喝推薦

來到《麥吉》怎麼可以錯過獨家首創的瓶裝飲品,特製瓶身搭配分層造型,超級可愛。

草莓鮮奶

飽含草莓果肉的草莓飲配上濃郁鮮奶,超級綿密!

■價格:NT$120元

▲手搖  。(圖/柯夢波丹提供)

奶酪紅茶拿鐵

口感滑順的奶酪,搭配日月潭紅茶的香氣,以及台南柳營的鮮奶,交織出更香濃的美妙風味。

■價格:NT$85元

文/柯夢波丹 圖/COSMO

甜點控的天堂在台中!2020超搶手「網美甜點TOP10」~每一間都好吃到不行!

台灣也有超美「高空酒吧」!盤點全台8家「高人氣空中酒吧」~神祕氛圍打造網美集散地!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