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燕麥優格杯」超飽腹!4款簡單製作 吃出健康好身材

燕麥是營養價值高的低脂減肥聖品,早上來一杯水果燕麥優格杯,酸酸甜甜口感豐富,而且飽腹感超強,適合當減肥期間的代餐!

4款隔夜燕麥杯做法

第1杯:南瓜麩質優格杯

食材清單:南瓜泥無糖優酪乳、燕麥麩皮、堅果和藍莓

燕麥用熱水泡,慢慢就會膨脹變濃稠,加一些蜂蜜調味道,南瓜泥蒸好加上低脂鮮奶。

第2杯:隔夜麩質優格草莓穀物杯

食材清單:燕麥麩質、優酪乳、低脂穀物麥片、草莓粒、迷迭香

奇亞籽2匙+燕麥2匙+無糖優酪乳+低脂鮮奶+藍莓,濃稠濃依據自己喜好!

冰箱冷藏一晚即可

第3杯:芋泥麩質優格滿足杯

食材清單:紫薯泥、芋泥、燕麥、無糖優酪乳、藍莓、香蕉

紫薯和芋泥蒸熟後加適量牛奶壓成泥,水果喜歡吃什麼就放,但注意不要放熱量太高的。

第4杯:可可燕麥優格芒果杯

食材清單:無糖優酪乳、可可、燕麥麩質、無糖優酪乳、芒果粒、椰絲

5g可可粉+燕麥麩皮+適量水(超濃郁的可可味!)瓶底我擺放了草莓,優格杯可以早上或者前天晚上先做好。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在台北最頂級六星級飯店享受SPA!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芳療中心限定會員方案,輕鬆享受以台灣為靈感設計的特色療程

總熱量低於500卡!適合夏日的低脂創意料理—涼拌雞胸肉義大利麵食譜 好吃又能瘦!

SABON最熱賣的玫瑰茶語系列擴大,從護手霜到身體乳都有,玫瑰加上莓果宛如超好聞的花茶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