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墜9米環河南高架橋 男趴柏油路「血流滿地」...搶救4小時不治

▲▼ 男子遭人發現從環河南路高架橋墜落,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遭人發現從環河南路高架橋墜落,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遭人發現,在萬華水門內從環河南路高架橋墜落,整個人從9公尺地面,造成男子臉部外傷、右手開放性骨折,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患者意識不清,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

據了解,該名謝姓男子年約40歲,上午10時許遭人發現,從萬華環河南路高架橋上墜落,整個人倒臥水門底的柏油路上,民眾發現後才緊急報警。

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頭部重創,血流滿地,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經過4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事後聯繫謝男家屬,謝男的妹妹到場難過表示,平時與哥哥分居也鮮少聯絡,只知道哥哥平常打零工維生,不知道哥哥怎麼會從高架橋下墜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快訊/男從台北環河南路9米高架橋墜落 「血染柏油路」昏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