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婚變!崔佩儀雨天買菜「煮老公愛吃料理」 曬夫妻合照:有滿滿的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崔佩儀近日被爆19年婚姻生變,但隨後就發出律師聲明否認,指控爆料內容「均係未經查證而屬子虛烏有之不實消息」。她29日透過臉書分享生活照,即使在下大雨的日子裡也特地去買菜,為老公、兒子煮一桌愛吃的料理,間接證明夫妻之間的感情如常。

▲崔佩儀為老公下廚,曝夫妻合照。(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為老公下廚,曝夫妻合照。(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29日連續發文,一早就PO出咖啡的照片,感性說道:「喝杯咖啡幸福一下,家永遠是最重要的,有家才有溫暖、有家才不孤單。」她外出參加節目錄影,結束後冒雨去買了好幾袋的菜,回家煮一桌老公、兒子喜歡的料理,在飯桌上舉著碗拍下和樂融融一幕,「我的手藝不好,但是有滿滿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佩儀為老公下廚,曝夫妻合照。(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下雨天外出錄影、買菜。(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55歲的崔佩儀跟韓裔美籍老公山姆結婚19年,育有16歲兒子貝克宇,過去因為老公工作關係聚少離多,最近受疫情限制,好不容易有更多相處時間,卻被爆婚姻生變。她因而找律師發出聲明,請大家勿信不實消息,也呼籲不要再瀏覽、轉發相關內容,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崔佩儀遭爆婚姻生變,發出律師聲明否認。(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發出律師聲明否認婚變。(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