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沖曬學霸女兒哈佛畢業照! 網挖22年前事蹟諷:被妳棄養的雙胞胎呢

陳沖發微博祝賀女兒Angela從哈佛大學畢業,還榮獲最高榮譽學位,令陳沖相當驕傲。(翻攝自陳沖微博)

▲陳沖發微博祝賀女兒Angela從哈佛大學畢業,還榮獲最高榮譽學位,令陳沖相當驕傲。(翻攝自陳沖微博)

文/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名導貝托魯奇的經典舊片《末代皇帝》近日在台重映,不少以前沒看過的人特地朝聖。32年過去,當年在片中飾演婉容皇后的大陸女星陳沖,如今女兒已從哈佛大學畢業,還得到學校最高榮譽Summa Cum Laude,令陳沖非常驕傲。不過卻有網友翻出她多年前曾領養一對雙胞胎,但在懷了大女兒後便棄養的舊事。

近日熱映的《末代皇帝》中,陳沖飾演婉容皇后。(甲上提供)

▲近日熱映的《末代皇帝》中,陳沖飾演婉容皇后。(甲上提供)

陳沖發微博分享學霸女兒Angela從哈佛畢業的喜訊,透露她不僅得到最高榮譽的學位Summa Cum Laude,她就讀的英語系,畢業論文也得到最高獎項George B. Sohier Prize,不僅長得甜美,遺傳了媽媽的美貌,在學業上也是出類拔萃,確實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令陳沖十分驕傲。

網友質問陳沖當年棄養的雙胞胎姐妹如今的下落。(翻攝自陳沖微博)

▲網友質問陳沖當年棄養的雙胞胎姐妹如今的下落。(翻攝自陳沖微博)

不過在陳沖這條微博底下卻有不少人質問以前被陳冲棄養的雙胞胎孩子如今如何了?原來陳沖婚後曾因流過一次產導致一直無法懷孕,為了圓「媽媽夢」,1998年,陳沖曾由家人出面,在廣西南寧領養過一對孿生姐妹,也完成了領養手續,並帶著這對小姐妹離開了南寧。但後來陳沖發現自己懷了大女兒,根據陳沖經紀人的說法,這對孿生姊妹「被轉讓」給一對住在紐約的夫妻,但陳沖仍被譴責「棄養」,這段黑歷史直到今天都還被網友挖出來抨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灣首部票房破億電影 北京故宮為它閉館連英女皇也不給進
台美好市多都被搶貨 陳沖:不要參與人潮的恐慌
影帝也擔心兒子被騙 丹佐華盛頓不相信兒子從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