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文化中心「猛虎出沒」看展 網友直呼:我怕怕...嚇死人哦!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台許多展覽及表演場地都關閉防疫,但基隆市政府文化局臉書粉專,出現一隻老虎來看展覽的貼文,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引發網友熱議表示,「文化中心來了一隻老虎要嚇死人哦!」

▲ 有沒有搞錯?基隆文化中心「老虎出沒」看展 網友直呼:我怕怕...嚇死人哦!(圖/基隆市文化局提供)

▲ 有沒有搞錯?基隆文化中心「老虎出沒」看展,網友直呼:我怕怕...嚇死人哦!(圖/基隆市文化局提供)

新冠肺炎期間,全球封鎖展覽及表演場地,基隆市政府文化局臉書粉專,貼文表示,文化中心來了甚麼稀客?動物們都出來逛大街了,瞧瞧誰來化中心看展了?有阿嬤留言說「週六日帶孫子去看」,還有人問「最近去都可以看到嗎?」更有人打電話進文化局說,「文化中心來了一隻老虎要嚇死人哦!」

對於網友們的熱情迴響,文化局長陳靜萍表示,這是小編利用2019年Google搜尋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推出的「動物AR」老虎、企鵝、鹿等預覽功能,透過3D模式檢視的方式,目的是要增加來看展的趣味性及幽默感,讓大家在防疫的期間,開開科技的眼界。

「美麗最大的祕密」

▲ 有沒有搞錯?基隆文化中心「老虎出沒」看展 網友直呼:我怕怕...嚇死人哦!(圖/基隆市文化局提供)

▲ 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推出的「動物AR」老虎、企鵝、鹿等預覽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