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改編遊戲畫面被酸爆 網友:出在PS2上很酷

預計8月上市的《玩命關頭 十字路口》,使用電影主角群的模組,但預告中的遊戲畫質卻讓玩家不滿。(翻攝自PlayStation YouTube頻道)

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改編的遊戲《玩命關頭 十字路口》,昨(28)日公布實機遊玩畫面;但遊戲畫質卻引來大量負評,還有人直批這畫質根本就是PS2的遊戲。

圖、文/鏡週刊

《玩命關頭 十字路口》是由Slightly Mad Studios開發、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去年首度發表時特別邀請到電影中主角「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站台,遊戲中也使用了他們的真人模組及配音,還有許多經典車款亮相;加上支援單人及多人遊戲,以團隊為主的劫車玩法、飛車畫面,豐富元素讓喜愛《玩命關頭》系列的玩家非常期待。

只是昨日的實機畫面公開後,YouTube上的PS4版影片在一天內有超過1萬2000人表示「不喜歡」,Twitter上也都是歐美玩家對遊戲畫質的批評。有人說這看起來像是10年前的遊戲,也有人質疑是否把製作預算都花在演員身上了;其他還有許多酸度十足的言論,客氣一點的說是「在PS3上玩還OK。」狠一點的直接反諷「做一款PS2遊戲真是太酷了!」「我可以在GameCube上玩嗎?還是需要升級到Wii?」

  1. 《玩命關頭 十字路口》實機遊玩片段引來歐美玩家一片負評。(翻攝自Twitter)
  2. 《玩命關頭 十字路口》實機遊玩片段引來歐美玩家一片負評。(翻攝自Twitter)

面對這些負面批評,Slightly Mad Studios的行銷總監也做出了回應。他強調這只是遊戲預告,主要是展示遊戲的原始玩法及多人模式等,「我保證我們聽到玩家的聲音了。」

《玩命關頭 十字路口》預計於8月7日上市,將會在PS4、XBOX ONE及PC平台上推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向下相容不新奇 Xbox新主機還能把舊遊戲畫質一併提升
Epic送《俠盜獵車手 5》讓伺服器被擠爆 付費玩家怒:權益被犧牲
30公分不是夢?美遊戲分級審查透露 《電馭叛客2077》能自訂角色性器官尺寸

關鍵字:鏡週刊玩命關頭十字路口萬代南夢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