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突曝「忘不掉的人也該告別」 網瘋猜:失戀了?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江蕙(二姐)今年封麥將滿5年,但還是不定時會在臉書更新近況,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今(29日)二姐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談起感情觀:「別再轉身思念過往,那只會讓自己再一次受傷。」也讓網友好奇二姐「怎麼了」?

▲江蕙感謝周杰倫關心、守護。(圖/翻攝自Facebook/江蕙、周杰倫)

▲江蕙封麥後日子過得更是低調。(圖/翻攝自Facebook/江蕙、周杰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姐寫:「過不去的坎,別放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別放一旁,別再轉身思念過往,那只會讓自己再一次受傷,新的感情上,請別愛得太滿,情斷也別沮喪,有些緣分,就等著妳去發掘、去奔放!相信那個人,會給妳更幸福、更美滿。共勉之。」對此,經紀人好友陳子鴻則代為澄清:「是因為我朋友要離婚不離婚,心裡很糾結,只是在安慰朋友而已。」

▲▼江蕙包緊緊還被粉絲認出。(圖/翻攝臉書)

▲江蕙包緊緊還被粉絲認出。(圖/翻攝臉書)

二姐封麥後,生活過得更是低調,她先前難得公開自己出外打扮照片,但她不只戴口罩、墨鏡,連整顆頭都包起來,只露出短短一截鼻梁,沒想到還是被認出,讓她自己都驚呼:「有這麼好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